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南京宁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11-01 09:32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南京宁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芯片设计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南京政府高端人才引进项目的重点公司,是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平台(ICisC)合作伙伴。2018年集成电路产业列入国家实体经济发展第一位,集成电路产业在中国已经开始爆发性增长。宁芯微面向2020届毕业生招聘30名微电子及电子,自动化,数学,物理等相关专业学生。为有志于在集成电路行业内发展的优秀非微电子专业毕业生提供一个进入该行业发展的契机。宁芯微提供6个月的培训课程使学生能掌握基础的版图设计知识,达到初级工程师的技能水平。

招聘要求:学生可在20207月前完成6个月的离校培训,培训期间公司提供宿舍发放生活补贴。

二、福利相关

员工宿舍、补充商业保险、购房补贴、每年免费体检、部门旅游团建各类节假日福利补贴等。

薪资待遇:初级培训(>=6个月)后定岗,薪资3000~6000元,每年涨薪幅度不低于20%,三年后年薪不低于15W

三、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nxchip.com.cn

四、招聘需求

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基本要求

5

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热爱集成电路后端版图设计工作,并以版图设计为职业发展方向。

2. 数字电路,模拟电路成绩良好。

3. 能接受较长时间出差(深圳,上海,北京,苏州,西安)

4.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5. 良好的学习能力,能接受公司的持续培训

5

电气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10

半导体物理/微电子/数学

本科及以上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浦口区江淼路88号腾飞大厦A6

电话:025-69577020 / 13916086151

邮箱:hr@nxchip.com.cn

校园招聘时间: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  上午9:20

校园招聘地点:金川校区教C辅10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