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2019-10-17 10:02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下设的省级分公司,下设12个盟市、96个旗县区分公司。拥有网络制式最成熟先进的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面最广的有线宽带网络,是自治区规模最大、通信产品最全的电信运营商,具有全面提供各类通信服务的综合能力。

内蒙古联通公司是中国联通在内蒙古的分支机构,拥有网络制式最成熟先进的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面最广的有线宽带网络,是自治区规模最大、通信产品最全的电信运营商之一,具有全面提供各类通信服务的综合能力。我们坚持“聚焦、创新、合作”战略,积极探索互联网化运营道路,大力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5G等先进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构建能力开放的生态合作平台。未来我们将以更加开放、合作、共赢的姿态持续为社会信息化、经济数字化提供综合信息服务。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专业范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大数据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通信工程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2020年校园招聘共4个职位,工作地点涵盖12个盟市。

1.产品研发:15人

工作内容:根据需求分析、详细设计等文档,按照开发规范参与内外部相关自主研发软件项目/产品的开发,参与软件系统维护工作

,参与部分软件功能的设计工作,配合项目负责人解决项目调研、设计、开发、实施过程中的技术问题,配合撰写和整理项目相关文档及交付验收材料。

2.解决方案:50人

工作内容:需求沟通与方案制作,应标技术文件编制与呈现,商务谈判技术支持,负责项目售前、售中技术支持,售后服务评审。

3.项目管理:25人

工作内容:解决方案可交付性评估,项目实施计划方案编写

合同履行与项目实施管理,项目验收、交接与回款支撑。

4.运营服务:60人

工作内容:现场服务交付,运营服务管理,运营服务质量管理。

招聘职位详细信息请登录招聘网站查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阳

联系方式:0471-6293329

网址:http://zglt2019.zhaopin.com

专场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 下午3: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112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