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4-18 09:01     (点击: )

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经福建省政府认定的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户至上、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服务宗旨,立足国土行业,深入拓展住建、林业、海洋、农业、电力等行业,专业致力于政务信息化服务,提供专业、整体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现有14个分公司包括华南、华北、西南、西北、华中5个地区级分公司、江西、安徽、河北、内蒙等9个省级分公司5个产品研发中心随着市场的扩大,布局全国,建设长沙、济南、武汉、合肥、西安五大研发中心5个专项事业部面向国家信息化战略重大需求,公司先后成立不动产事业部、遥感事业部、大数据事业部、林业事业部以及智慧生态事业部共5个专项事业部2个控股子公司。

内蒙古方向图科技有限公司是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地基监测传感器、遥感数据产品应用、综合预警信息平台的产品研发及系统方案设计,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支持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依靠自主核心技术,构建多维度自动化监测预警系统,成功研制了全方位微变监测雷达、阵列天线快速微变监测雷达等行业领先的新型监测雷达。在满足日常监管、技术服务的基础上,建立统计外推模型、确定性模型、非线性模型等数据分析模型,分析滑坡等地质灾害发生和发展趋势,实现空间预警、时间预警和强度预警;构建了地质力学模型和计算模型,对地质灾害的态势进行推演和可视化模拟,做到对未来的应急工作有方向、有目标、有重点;建立地质灾害应急指挥系统,实现应急救援的网络支持,综合调度政府机构、工程技术部门与公众社会共同参与,为灾害防治与应急处置提供信息化支持。

   公司依托特力惠的分支机构在北京、武汉、长沙、成都、重庆、沈阳、郑州、南昌、哈尔滨、西宁、银川、南宁、济南、南京、长春、广州、合肥、石家庄、西安等地设有办事处,可提供优质本地化服务

招聘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计算机、电子、通信、物联网)或研究生学历;
   2. 熟悉Java编程语言,了解Java主流开发框架;
   3. 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 参加过软件开发项目或竞赛者优先;
   联系人:李女士,简历发送邮箱:lil@teleware.com

现场招聘时间:2019年4月19日  上午9:30

现场招聘地点:金川校区教D10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