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中兴通讯内蒙古分公司
2019-04-17 10:56     (点击: )

公司简介:

中兴通讯成立于1985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公司在美国、瑞典、中国等地设立全球研发机构,3万余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三度居全球首位,位居“全球创新企业70强”与“全球ICT企业50强”。目前中兴通讯拥有超过7.2万件全球专利申请、已授权专利超过3.3万件,连续8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三。

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工程执行和技术支持,包括设备开通调试、升级割接、故障解决、网络维护等。

2、对现场维护工程师以及客户进行技术培训、技术指导、技术交流。

3、总结输出开通调试维护经验和指导文档。

4、协助进行项目应标支持。

5、与运营商进行关于产品的技术交流,问题澄清,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硕士2019应届毕业生;通信工程、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沟通能力良好,有较好的耐压力和应变能力。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态度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工作地点和工资福利待遇

1、我司将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酬福利。

2、五险一金、话费补助、交通补助、生日礼物、节日福利等其他福利

3、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

需求人数:5人

温馨提示:此次校园招聘只接受电子简历,请您将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jiang.nannan1@zte.com.cn,初选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    

邮箱:jiang.nannan1@zte.com.cn

简历接收时间:2019/4/15-2019/4/30

详细链接:http://job.imu.edu.cn/JobInfo/JobDetails/520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