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9-04-15 10:18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船新能),总部位于北京海淀,是隶属于中船重工的二级央企。

公司致力于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绿色能源产业,重点在太阳能光热、储能技术、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全面布局,是中船重工旗下新能源板块的龙头企业和光热产业平台公司。中船新能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航母动力技术的深厚底蕴,聚集了一批享誉国内能源行业的专家学者,建立了较强的具有“导师”特点的研发团队;依托中船新能旗下的中船英赫(合资)公司国际资源整合平台,与国外顶尖光热技术专家团队达成战略合作,现有十余名外方专家常驻公司,营造了浓厚的技术氛围。在研发和实验条件建设方面,中船新能先后在雄安经济带(涿州)、广东东莞、深圳前海新区、三亚崖城,筹建光热实验室、储能研究院、调试运维能力培育中心等机构,能力建设底蕴深厚。

中船新能高度重视校园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目前已形成”知名专家带毕业学子“的导师制培养模式,为学子正规、快速、优质成长奠定基础,同时为学子打通“技术”、”行政“双晋升通道,发展空间广阔。

二、招聘需求

序号

类别

专业

学历

人数

1

热力

热动、热控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

15

2

能源

能源、电力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

15

4

机械

机械、控制、仪器仪表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

8

5

电气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

8

6

电厂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大专、本科、硕士

8

7

信息

信息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

5

9

化学

电厂化学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

5

备注:上述需求相关专业及需求数量可适当放宽;

三、福利待遇

1.央企稳定的薪酬架构,有市场竞争力的绩效奖励机制;全额缴纳的五险一金。

2.住宿、通信、就餐等各类补助。

3.包容开放的人才晋升模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13581850621。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csic-np.com

专场时间:2019年4月17日(周三) 上午9: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103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详情链接:http://www.job.imut.edu.cn/xyzp_view.asp?id=1320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