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
2019-01-08 11:37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全称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赤峰新城热电分公司)隶属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本期工程建设2台30万千瓦空冷亚临界燃煤热电机组,总装机容量60万千瓦。2014年4月25日,赤峰新城热电公司成立,2017年10月实现双机组投产运行。现有在职员工243人。赤峰新城热电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内蒙古实施煤、电、热联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集团公司快速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是内蒙古公司煤、电产业链产业协同优势的重要体现。该工程关系到赤峰市居民供热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除发电外,还承担着向赤峰市中心城区 1300万平米的居民采暖供热任务,对赤峰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赤峰市经济、社会、环境三个效益的协调统一,以及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内蒙古区域战略的实施将起到重要作用。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分类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机炉运行

能源动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二本及以上

1

电气运行或检修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等

1

热工检修

其他工学类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控制、电子信息工程、生产过程自动化、热工检测及控制技术等

1

网络维护

其他工学类

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 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等

1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勇于吃苦,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再学习能力。

(二)应为国内二类本科及以上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或者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当年毕业留学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三)毕业生的学历、专业应与招聘计划相符

1.应聘毕业生学历、所学专业要与公司招聘毕业生需求计划相符。

2.能按期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派遣证和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证。健康体检标准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为基本标准。无身体残疾,无重大疾病,无职业禁忌症,无色盲色弱。

工资待遇:

(一)工资待遇:按赤峰新城热电公司的工资制度、薪酬水平享受工资待遇。

(二)福利待遇:按国家政策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为员工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制度。

招聘程序:

(一)报名

网上报名仅做参考,招聘以现场报名为准。

1.毕业生参加应聘报名必须提交以下资料:(网上报名需发相应的扫描件)

(1)《赤峰新城热电公司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本人自荐材料、本人身份证、学校推荐材料及学习成绩单(须有所在院校公章)、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证明、就业协议书等;

(3) 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 近三个月内县级及以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

(5)《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加盖本院校公章。

2.应聘者必须承诺提供的报名资料,真实准确。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招录资格或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1)伪造或涂改学历、学位、专业名称、在校成绩、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等相关资料的;

(2)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3)作弊、隐瞒相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的;

(4)未在规定时间报到,或报到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要求的;

(5)身体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结果不能满足招聘单位工作岗位要求的;

(6)非应届、定向委培、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本科毕业生未取得学位、本科录取批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

(7)专业名称不在招聘计划内的;

(8)专业名称在招聘计划内,但所学方向与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不符的;

(9)内蒙古公司复核审查不合格的;

(10)有其他应取消录用资格情形的。

毕业生录用以招聘现场报名为准,必须到招聘现场参加笔试和面试,网上报名仅作参考。

资格审查:

由公司毕业生招聘工作组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初审查,对通过资格初审查的毕业生将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其参加笔试、面试(以电话通知为准)。参加校园招聘的毕业生,应携带报名时需提供资料的原件、3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及一式三份就业协议书。

招聘考核:

招聘考评笔试、面试程序。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以应聘者在校期间学习的课程及从事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为主,主要考评应聘者对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笔试标准分为100分,权重占考核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入围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采取由应聘者自我陈述、“问、答”考评来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个性特征以及专业理论知识答辩能力。面试考核标准分为100分,权重占考核总成绩的50%。

3.由招聘工作办公室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定应聘者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时,理论成绩高者排名在先。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录用:

1.根据应聘者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双向选择,择优录用。若有成绩相同者,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聘用。

2.对招聘拟录用毕业生基本信息进行网上公开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公司与拟录用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3.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并经公司安排的县级以上医院身体健康体检合格且满足岗位工作条件的,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4.毕业生于报到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未能在正常学制年限毕业、未能在规定时间报到,公司不予录用。

5.试用期及相关待遇按《劳动合同法》及企业有关规定执行。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女士  0476-5775031

王女士  0476-5775100转5032

报名邮箱:wangxhcf@163.com

简历投递: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组织机构代码:09976318-9

3.招聘时间:2019年1月10日现场报名、资格审查,1月11日组织考试面试。

4.招聘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

毕业生录用以招聘现场报名为准,必须到招聘现场参加笔试和面试,网上报名仅作参考。

 有意向的同学请按照上述方式报名!

附件【赤峰热电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