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11-13 16:46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广东公诚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552.HK)旗下的专业子公司,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监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成员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注册资1亿5仟万元(人民币),现有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00余名,是国内最早参与云计算、互联网、IDC、三网融合、3G、4G等前沿信息技术网络建设的企业。同时,作为国内工程建设管理与咨询服务领域专业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我们已具备多项工程建设监理资质、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资质、通信信息系统集成、工程造价与工程咨询等资质,可为客户提供全专业、全过程的工程建设管理与咨询服务。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监理工程师 造价员 招标师 行政助理、综合管理

1.熟练掌握普通话;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处理总结、报告等应用型公文。

专业需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工程、法律、经济类、工商管理类、工程造价、会计学、工程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其他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河北、北京、天津、黑龙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等)

工资:试用期三个月,本科首年约 6 – 6.5万/年。  

奖金:半年奖、年终奖。

补贴:出工补贴、职务补贴、资质补贴、外派补贴、节日补贴等。

电话费用、交通费用:因工作发生的电话费用及交通费用按公司规定报销。

培养培训: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派送外部培训,获取行业资格证书;协助员工参加职称评审,获取人事局职称证书;考取相关资格证书,可获公司资质补贴。

住宿:提供住宿。       社会保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

其它保险:(1)补充医疗保险;

        2)补充商业意外险( 20万元);

工会活动: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享有工会会员权益;

其它福利:免费工服、高温补贴、节日补贴等其它福利。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西蒙奈伦广场5号楼401

公司网址:http://www.gcmc.cc/index.html

简历接收邮箱:1473181481@qq.com

专场时间:20181115日(周四) 上午10: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科学楼103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