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内蒙古灵奕高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11-13 16:33     (点击: )

1.岗位名称:初级软件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系统设计文档独立完成一个软件产品模块的的开发。并协助软件实施人员完成现场实施工作。具备独立编写开发文档和产品文档的能力。

2、在计划时间内完成相应的软件开发工作,并保证质量和进度。

3、独立测试自己开发的软件代码和功能,编写单元测试类,并保证质量。

4、参与新产品项目的现场调试工作,并保证工作的质量和进度。

5、收集和理解客户反馈的需求,并整理上报给研发经理或项目组管理层。

6、向客户清晰讲解所开发的功能模块。

7、参与团队内部的日常代码审察工作。

任职要求:

1.对计算机软件领域工作有浓厚兴趣,性格乐观开朗、散发正能量、乐于与人沟通、有一定抗压能力,有责任心、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有钻研精神。

2.了解至少一种开发语言(javaC++C#)或开发平台(j2eeC++.Net)。

3.了解至少一种Web前台技术(HtmlCssJavaScriptjQueryEasyUIAngularJs等)

4.了解至少一种数据库(sqlserverMySqlOracle)。

5.有参与过软件团队开发,使用过SCM工具(VSSSVNCVSGIT),有持续集成平台使用经验者从优。

6.少数研发项目需要能适应外地(全国)出差,根据项目大小出差时间在1-1个月内。

待遇:

职位月薪:试用期3000,转正4000/月起

有五险、差旅补助、朝九晚五、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话补、员工福利

招聘人数:

需求人数:2

其它: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大学本科

职位类别:系统研发

2.岗位名称初级项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工业信息系统、MES系统、SCADA系统现场运行环境安装、后序调试工作。

2、负责软件系统的客户培训和使用指导工作。

3、负责软件系统简单故障点的排查与处理。

4、项目执行状况跟踪。

5、系统售后问题跟踪和解决。

6、负责业务逻辑处理后台程序开发及调试。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计算机、网络、电子相关专业。接受大学应届毕业生和工作1年以下的非应届毕业生。

2、能适应外地(省外、非长驻)出差。

3、有基于wincc、viewSe、step7、logix5000等DCS系统或SCADA系统的开发或调试经验者优先录用。

4、有对工控数据采集平台、Historan产品有使用经验者优先录用。

5、有顺畅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人沟通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具备独立工作能力。

7、学习或接触过计算机编程知识.

8、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安装windows PC端和server端操作系统。

待遇:

职位月薪:试用期3000,转正4000/月起

有五险、差旅补助、朝九晚五、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话补、员工福利

招聘人数:

需求人数:3

其它: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大学本科

职位类别:系统调试、实施运维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384718983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