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工作>>招聘信息>>正文
鼎保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09 15:53     (点击: )

一、企业介绍

   鼎保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玉鼎集团投资的中关村延庆园玉鼎消防气体产业园内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智慧消防供应链金融。玉鼎消防应用研发中心服务于智慧消防供应链金融。针对北京首都新城市定位,玉鼎消防应用研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拟成为北京首都大数据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气体消防高技术服务创新龙头。喜闻首都新战略,互联网+大数据。根据十九大报告精神、《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规[2016]412号、《国务院关于“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40号)等文件精神,围绕国家战略和首都经济圈发展需求,在北京市实施的“两城两带”的战略布局(北部大数据应用服务,南部大数据基础设施,海淀园等园区建设的大数据产业基地等)及一系列鼓励扶持政策的推动下,北京将成为全国云计算服务中心、云服务汇聚中心及控管中心,并将带动京津冀地区大数据产业布局(天津市的云计算、物联网设备生产基地、河北省建设计算中心和数据中心、中关村—滨海大数据创新战略联盟),并形成“京津冀大数据走廊”,最终首都经济圈将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数据产业基地和数据资源聚集服务区”。机房安全很重要,气体消防不可少。

   众所周知,云计算、大数据的运行安全离不开计算机机房的消防管理,现行建筑消防设计最根本的依据是GB50016-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该标准规定了应采用气体灭火系统扑救火灾的场所,因为这些场所一旦发生火灾,损失不可估量,但如果用水灭火,对计算机系统等重要电气装置及贵重文物等资料的破坏性同样不可接受。

1.国家、省级或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广播电视发射塔内的微波机房、分米波机房、米波机房、变配电室和不间断电源(UPS)室。

2.国际电信局、大区中心、省中心和一万路以上的地区中心内的长途程控交换机房、控制室和信令转接点室。两万线以上的市话汇接局和六万门以上的市话端局内的程控交换机房、控制室和信令转接点室。

3.中央及省级公安、防灾和网局级及以上的电力等调度指挥中心内的通信机房和控制室。

4.AB级电子信息系统机房内的主机房和基本工作间的已记录磁(纸)介质库。

5.中央和省级广播电视中心内建筑面积不小于120㎡的音像制品库房。国家、省级或藏书量超过100万册的图书馆内的特藏库;中央和省级档案馆内的珍藏库和非纸质档案库;大、中型博物馆内的珍品库房;一级纸绢质文物的陈列室。其他特殊重要设备室。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2019年应届研三生及2020年毕业研二生;

2、具有良好的品质修养,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能独立完成岗位工作。

3、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一定特长或获过其他荣誉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专业及数量

1、专业要求:具有概率论、数理统计、数值分析、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法律等知识;

2、信息学院(本科四年级、研二、研三)  5

大数据学院(本科四年级、研二、研三) 5

理学院(本科四年级、研二、研三)    5

能动学院(本科四年级、研二、研三)  5人        

人文学院(法学方面、本科四年级、研二、研三) 2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旭    

联系电话:13354897797

邮箱:13354897797@163.com

专场时间:20181113日(周一) 下午14:3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二教405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