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信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2023-04-04 16:19     (点击: )

依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信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3年调剂及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剂

1、我院调剂工作将于20234614:00开始进行,依据的调剂规则见《003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http://yjsch.imut.edu.cn/info/1006/6476.htm附件2

2、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尽快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复试通知所规定的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3、如需提前解锁本院调剂志愿,请使用考生本人的电子邮箱发送个人信息(包括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姓名、拟调剂专业)至370472762@qq.com,以便学院确认身份并进行调剂志愿解锁操作。

二、调剂生复试安排

1收到被调剂通知并接受复试的考生及时登陆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网站查看相关通知,仔细阅读“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报到材料;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网址为: https://www1.nm.zsks.cn/yzfs/并按拟调剂专业分类加入微信联络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考生加入“2023信院计科调剂生”微信群;信息与通信工程的考生加入“2023信院信通调剂生”微信群。









2、调剂考生报到

时间:2023498:30-17:30

地点: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931

内容:提供复试期间本人联系电话,上交资格审查材料,领取复试准考证,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联系人及电话:全老师 0471-5617640

3、专业能力考查

考试时间:202349日晚8:00-9:30

考试地点:见复试准考证,考生持居民身份证、复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4、综合面试

时间:2023410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

金川校区电力大楼913(信息与通信工程A组)

金川校区电力大楼918 (信息与通信工程B)

金川校区电力大楼90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

5、复试内容参考“信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http://xxyjs.imut.edu.cn/info/1029/1974.ht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