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20-11-23 09:55     (点击: )

为充分发挥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的作用,建立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的运行机制,促进重点实验室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区内外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欢迎相关学科优秀专业人员向重点实验室提出项目研究申请,重点实验室将根据具体情况择优予以资助。

一. 申报条件

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可申报。

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且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研究基础。

在研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超过2项者,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新项目。

二.基金额度及要求

本次开放基金项目3.0-5.0万元/项。开放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始于项目负责人与重点实验室签订合同书的次月。研究期限1年。确有必要延长的,按程序申请报批,延长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

三.结题条件

1. 全部项目研究成果均应注明“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资助”字样,并标注项目名称和编号;

2. SCIEI期刊发表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且标注本项目来源、项目编号和名称;

3. 定期提交阶段报告,参加重点实验室项目阶段研讨交流活动。

申请者请填写《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书》,申请书纸质文档一式五份于20201220日前通过顺丰快递寄送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宋丽丽 邮箱:45943178@qq.com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

邮编:010080 电话:0471-3601821 传真:0471-3601821

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内蒙古工业大学)

20201110

附件1

附件2

 

附件【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