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信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2017-03-16 14:35     (点击: )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关键环节,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复试工作应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为规范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依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文件精神,经研究制定了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一、复试组织与管理、形式、内容及复试要求、总成绩计算、待录取确定等环节严格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文件执行。

二、学院成立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春明

副组长:彭建兵

成员:孟克其劳  刘利民  李健 杨宏业   黄平平

秘书:全欣娜

三、根据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成立四个学科专业复试小组(即面试分组)。

四、复试内容分三部分:英语、专业综合笔试、综合面试

复试成绩权重:英语50分、专业综合笔试100(注:考试科目见后面)、综合面试100分,总成绩为250分。

综合面试重点考查学生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科研潜能,专业知识,思维与反映能力,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表现,外语口语表达和中外文文献阅读能力等方面,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面试评分表”逐项打分,最终的面试成绩为面试组教师打分的平均分。

复试工作联系人:全欣娜        

联系电话:0471-3603464      

复试工作监督电话:0471-3602289  彭建兵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7315

附件:复试科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