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09-11 15:00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点击: )

各系(中心)

为推进院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有序开展,按照我院院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相关文件要求, 2019年度立项的21个院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需进行中期检查。

一、院级项目中期检查的方式

1. 检查内容:包括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尚待解决的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内容。

2. 检查时间:2019年9月11日到2019年10月10日。

3. 项目组负责人须填写《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并在2019年10月10日前上传至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

4.所在系需填写《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于2019年10月10日前报学院教务中心。

二、其他

如项目需要变更、终止,项目负责人须填写《信息工程学院院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变更(终止)申请表》(附件3),申请表的纸质版交学院教务中心存档。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2019年9月11日                  

附件【附件2: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变更(终止)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