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育>>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试用“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通知
2018-11-05 11:19     (点击: )

[试用]“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通知

  【访问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http://e-learning.51cto.com,以下简称“51CTO学院”)由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作为全国最大的泛IT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致力于打造集顶尖IT培训讲师、网络技术精品培训课程、培训自测题三位一体的网络教育新模式,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最尖端及最专业的自助式IT职业培训视频课程。

经过九年的积累,“51CTO学院汇集了国内顶尖IT技术精品培训教程。“51CTO学院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师资6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 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等5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51CTO学院现有3000余门课程,课时总数近70,000个,总时长达25,000多小时,播放次数超过5000人次。

近年来,在国内IT技术领域在线教育领域中,“51CTO学院”在讲师、课程和用户规模以及活跃度方面稳居行业第一。

数据库特点:

1.  课程内容多样  涵盖IT领域各项尖端技术

51CTO学院”课程共涉及一百多种软件的使用方法,分类详细,基本包含计算机应用领域全部现有技术,更有专业独家授课,让你成为同类技术应用领域的独有人才。

2.  自主课程定制  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51CTO学院”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是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当前的学习需求及兴趣,在所有课程中自主选择某一类或某几类课程,提高学习针对性。

3.  专业学习指导  提供系统的技术学习路线图

51CTO学院”提供专业的学习路线图,包括职业前景、内容简介、相关书籍及学习进度四个模块,可为用户提供专业、细致的学习指导。

4.  课程等级精细划分  满足不同层次用户学习需求

51CTO学院”根据不同用户对软件的需求与掌握程度,将软件学习进程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种,无论你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初入职场的新人,又或是想要提升工作技能的职场人士,都可以在这里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与成果。

5.  更新速度快  新技术一网打尽

IT领域技术更新较快,“51CTO学院”课程每日都会更新,以期以最快的速度帮助用户实现对最新技术的掌控。

6.  独有考试认证课程 提升职业进阶速度

作为职场精英,考试资格认证是职业进阶不可或缺的,“51CTO学院”独创考试认证课

程,针对考试大纲进行授课,提升考试通过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