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征集活动
2022-06-01 16:34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总结网课学习成果,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我院特开展“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征集活动。活动从513日持续至531日,以协力战“疫”暖心课堂,优良学风有“记”可循为主题,总计收到六十六份作品,最终评选出结果为:

19级:一等奖:计算机19-1班李慧;二等奖:物联网19-1班侯佳妮、物联网19-1班高月;三等奖:计算机19-1班孟凯婷、计算机19-1班孟丹丹、电子19-1班张颖。

20级:一等奖:通信20-1班高皇杰;二等奖:通信20-1班孟雅佳、电子20-1班高云龙;三等奖:电子20-1班何俊杰、计算机20-1班李飏、电子20-1班闫晨。

21级:一等奖:计算机21-2班魏惠捷;二等奖:电子21-1班刘伟佳、通信21-1班朱致慧;三等奖:计算机21-2班滑琼邑、电子21-2班衣浩榕、通信21-2班李阳。

笔尖筑梦,见贤思齐;耕耘书本,可以致知。笔记是看书时出于笔尖、流于心间的跳动字符,记录着最美好的奋斗年华。一笔一画都是同学们学习的见证,一字一句都是知识的凝聚。通过此次征集活动,希望同学们不仅可以记录学业学习内容,还可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供稿:团学工作办公室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