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2-06-14 16:31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忱,明确大学的奋斗目标,找准学业生涯的清晰定位,我院于6月11日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中,通信18-2班的刘翰瑾同学以自身为例,分享了考研的择校经验及各科的学习经验,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考研前期准备以及如何调整考研心态;电子18-1班的佘文轩同学从专业出发,给同学们分享了各大学习平台和各种科技竞赛,强调通过以赛促学,提升自己;物联网18-1班的李乾林同学从填写简历、如何面试、怎样选择公司、如何应对面试官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的经验;电子18-2班的端木德一同学从实际出发,提醒学生干部不仅要做到手勤、脚勤、眼勤,还要具备应有的能力;计算机18-1班的王欣玥同学教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她强调入党首先是思想入党,并为同学们讲了入党流程,鼓励同学们从实干开始,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问答环节积极提问,优秀毕业生代表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规划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交流会有所得、有所悟、有所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些宝贵的经验放飞青春的理想,唱响青春的旋律,追逐成功的喜悦,把握无悔的大学时光。



 

(供稿:团学工作办公室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