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7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5-16 16:15     (点击: )

2022年3月27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7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70名同学参加学习。本期培训主要采取网上集中授课、课后自学、观看教育影片、小组线上讨论等形式,使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员先进性的要求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的认识,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

学院党委委员、行政支部书记许霞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做了深入介绍,严明了党的组织和纪律;党委书记王彩玲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校外辅导员翟鹤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组织大家对“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这一课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院长李春明对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这一话题引导大家展开讨论、学习。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我们,从延安走来》纪录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时代的视角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革命历史;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同学们更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5月12日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应到人数70人,实到人数70人;不及格11人,及格59人,及格率84.29%。本次培训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