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班
2021-11-22 15:41     (点击: )

为提高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加强对青年学生队伍培养,10月31日至11月21日,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班,共236名同学参加培训。

团课以团的十八大为主线,采取线上集中授课、课程讨论、笔记、线下自学和小组讨论的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团的各项规章制度等内容,增强学员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团学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智琦对团十八大大会概况、中央致词、报告解读、修改团章这四部分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对团十八大报告、新团章的学习宣传,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团十八大所取得的智慧成果。

组织部部长王磊为同学们讲解了推优及其相关细则。

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和《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增强了学员们维护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意识,深入揭露恐怖集团的反动本质。电视节目《时间的答卷》,以视觉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英雄故事,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共产党人的精神。

学员们以“红色血脉,传承楷模精神”“众志成城和抗击疫情”“永葆爱国之情,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以PPT讲解的形式展开讨论,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

希望广大共青团员以团课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和自我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作用,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不断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团学办公室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