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大赛
2021-11-04 08:53     (点击: )

11月3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大赛。学院团学办公室赵智琦及蔡永刚两位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学院2020级近270名学生线上观摩了比赛。

经过前期提交作品,专任教师筛选,共有8名同学入围大赛。各参赛选手按照赛会要求,精心准备职业生涯规划书,认真制作展示PPT。比赛中,各选手热情激昂,语言凝练,表述清晰合理,很好的向评委及与会观众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赢得了评委老师及观众的认可。

本次大赛所有作品都模块完整,内容详细,综合利用了360度评估法,SWOT分析法,生涯平衡单法等职业规划的专业方法科学合理的设计完成。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了解自我及职业,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获奖等级

1

孟雅佳

通信工程

一等奖

2

赵雅婷

物联网工程

二等奖

3

李若冰

电子信息工程

二等奖

4

顾乐

电子信息工程

三等奖

5

呼佳琪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三等奖

6

裴振华

通信工程

三等奖

7

牛佳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三等奖

8

王莹琪

物联网工程

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