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卫生评比”大赛
2021-10-31 18:24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舒适、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环境,2021年10月31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了宿舍文化节“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评委团队公平公正,为我们展现了工大人的自律自强。

通过此次评比,可以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宿舍卫生观念,共同维护宿舍大家庭。维持良好的宿舍内务卫生,有利于学校将文明创建与养成教育、学风建设相结合,既督促大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观。宿舍成员共同做一件事,爱一个家,有利于宿舍集体内部的和谐发展,提高集体意识。为我们的大家庭积极贡献一力。在宿管阿姨带领下活动顺利展开,评委团队认真检查各宿舍卫生,并且根据宿舍卫生评比细则对各宿舍的综合成绩进行评定。宿管阿姨为宿舍内卫生进行点评,为同学们提出改进意见。同学们聆听相关内容,为下一步的改进做好准备。宿舍内干净整洁的卫生总让人赏心悦目,反映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出浓浓的生活气息。

宿舍集体生活是我们一生的美好回忆,一个干净的宿舍环境将是我们回忆的底色。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宿舍集体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日常生活。疫情当道,通过宿舍卫生的评比可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帮助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内工大的美好家园之中,共同去营造美丽干净的宿舍家园。

好好生活,慢慢遇见。既然相遇在这里就应该为了共同的明天尽一份力,为身边的人开辟一份更好的生活天地。为我们的家尽一份力更是个人素质的展现,让我们共同热爱我们的家。


(供稿团学工作办公室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