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30     (点击: )

12月4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电力大楼09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彩玲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吕晓琪校长和督导组董小倩、樊嘉鑫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彩玲书记主持。

会议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彩玲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接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并开展批评;会上,领导班子结合征求的意见,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作了深刻剖析,提出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吕晓琪校长进行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从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到撰写材料各方面,都精心地做了准备工作。会上,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大家态度积极认真,发言内容实事求是,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信息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党政主动谋划、主动抓大事的意识需增强,班子成员需多沟通,多渠道征求师生意见,抓住机会,让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主持人王彩铃书记作会议小结。


(供稿:党委 许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