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吕晓琪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等调研学科建设
2018-11-12 15:31     (点击: )

117日至9日,副校长吕晓琪,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彩玲、院长李春明、副院长黄平平等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  

117日,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章云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特色优势等;副院长刘怡俊介绍了学校申请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情况。我校副校长吕晓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春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目标和遇到的问题。双方就学科建设相关的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奖励制度和学位点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实验室,与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进一步交流,副院长韩国军及学院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119日,调研组一行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葛俊祥对调研组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副院长陆振宇、常建华出席座谈。李春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现状。双方深入交流了学科建设中博士点申请、人才引进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调研组参观了电信学院的成果展示室、开放实验室、大型微波暗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等。  

广东工业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近年来快速发展,本次调研为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提供了示范性的参考,明确了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的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