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计算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举行
2018-05-08 13:10     (点击: )

58日上午,我院计算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启动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918室举行。专家组成员、学校领导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计算机学科点全体导师参加会议。

经过学院前期积极联系,荣幸邀请到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伟生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黑新宏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性能联合计算实验室主任苗启广教授,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方贤进教授,西华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杜亚军教授,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遥感研究室主任邹同元高工,六位专家进校现场评估考察。

副校长吕晓琪教授会前会晤评估专家组成员并出席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吕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评估专家组抽出宝贵时间对信息工程学院学位授权点进行评估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秉承对内工大学科建设一贯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为学院深化学科建设出谋划策,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李春明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

专家组组长李伟生教授主持汇报会,对此次现场考查的目的及程序等作了简要说明。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和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基本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学科点负责人、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三个座谈会,对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询问。

(供稿:团委  赵智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