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工作实绩考核方案
2020-12-23 08:30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工作实绩考核方案>的通知》(内工大 校发[2020]7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春明

副组长:王彩玲

成 员:王金彪黄平平韩建峰许霞仁庆道尔吉

二、学院科级干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彩玲

副组长:李春明王金彪

成员:黄平平韩建峰许霞侯婷

三、日程安排

12月23日,学院部署教职工考核的有关事宜。

12月24日-30日,院属各部门组织本部门职业道德考核和年度考核,要求每位教职工进行履职和工作实绩自述,并将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情况进行自述和自评,具体形式由各部门组织安排。各部门推荐评优的人数由学院核定后通知各部门。

院属各部门应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登陆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业务申请”界面进入“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填写页面在线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地址:http://rsxt.imut.edu.cn。特别提醒:在线填写《年度考核表》时应及时保存已经填写的内容,以防网络中断丢失数据,填写完成并检查无误后点击“报批”可将《年度考核表》报送至学院办公室审核。

12月31日,院属各部门将评选推荐的职业道德考核“优秀”和年度考核“优秀”的候选人名单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科级干部由科级干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考核。学院召开科级干部述职大会(具体时间待定),要求每位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述职,述职内容包括自身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发挥岗位作用、履行职责能力等方面的情况。经过民主测评、学院科级干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评议,确定考核结果,报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1月4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教职工考核结果进行评议,考核结果报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1月5日-1月11日,考核结果公示(五个工作日)。

1月12日,公示期间无异议,则考核组在线填写考核结果并报批,人事处批准后,打印考核表,个人填写考核意见并签字,考核组负责人签章,学院盖章、整理、上报相关部门。公示过程中如有异议或受理问题,则经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后报批考核结果。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