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2019-10-09 11:05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方案部署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920日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从即日起至1130日,学院将充分听取和征求广大师生意见建议,重点是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学院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汇总,并认真研究整改。

 

一、“开门纳谏”受理电话0471-360182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00-17:00

 

二、“开门纳谏”电子邮箱:892204354@qq.com

 

三、“开门纳谏”信件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四、“开门纳谏”意见箱: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九楼0908门口。

 

特此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