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二〇一七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
2017-06-21 14:50     (点击: )

信息工程学院二〇一七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二〇一七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领导机构

学院成立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彭建兵  

副组长:王金彪  

 员:李春明  刘利民  孟克其劳

   许 霞  韩晓磊  蔡永刚  杨 华  全欣娜

二、工作任务

1.院办公室负责毕业典礼文秘工作及参会人员的协调通知等。

2.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安排工作人员在公寓值班;做好毕业生离校通知单的发放工作;做好毕业班欠费学生的清欠款工作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确认工作;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的转出工作;做好学校及学院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组织工作;做好毕业生合影的组织工作;做好毕业班离校前团体辅导的组织工作。

3.教务中心负责做好毕业生答辩成绩报送工作;组织毕业生做好毕业资格确认工作;做好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工作;做好结业学生换证考试的联络工作。

4.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做好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报到证等材料的发放工作;做好毕业生档案的接转、毕业照片存档等工作;落实好毕业生就业跟踪个人信息的登记工作;负责向尚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介绍今后办理就业手续的政策及咨询服务工作。

5.团委负责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宣传教育工作;做好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工作;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组织好欢送毕业生的文体活动。

6.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在615日前召开班会,对全班学生进行一次校规校纪教育、安全警示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做好毕业生班组鉴定工作;负责通知本班学生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办理各项离校手续、参加毕业前相关集体活动。

三、有关要求

1.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树立以学生为本、为毕业生服务的思想,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毕业生按规定时间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2.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阶段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与引导,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


附件【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