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党建思政|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工动态|共青团|就业工作|常用资源
电工电子教学团队
 计算机学科技术基础课 
 电工电子教学团队 
电工电子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团队>>电工电子教学团队

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面向全校承担电子学与信息系统学科基础课程教学任务,是隶属于信息工程学院最大的学科基础教学实验室。2000 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先后完成对中心实验室重新统一规划,对实验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大幅度提升了电工电子实践性教学环节的条件和环境。

2002年被评为内蒙古工业大学示范实验室

2003年通过自治区高等学校基础课实验室达标

2004年被自治区教育厅授予条件合格实验室称号

2005年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获得教育部评估专家的一致认可

2010电力学院电子技术实验室整合,使得实验教学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实验教学中心参与支撑的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2个专业评为自治区品牌专业承担的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被评为自治区精品课程。

目前,实验教学中心年承担着全校8个专业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电路电子技术、数字逻辑、EDA原理与电子线路CAD技术、电子技术综合设计与实践LabVIEW与虚拟仪器设计Multisim电路设计及仿真应用电子技术课程设计9门电子技术基础类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中心现有实验用房450平方米,实验设备200多,设备总值300余万元年实验人时数6实验开出率达100%。

通过多层次教学实践活动开展和实施鼓励及锻炼学生在实践中获取学习动机,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信、合作、探索、开拓的人文精神,逐步建立科学的思维模式,能够对所学知识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与拓展,满足不同层次的学习需要。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监督邮箱:xxgcxy@imut.edu.cn